close
  • 這世界非我家,我停留如客旅,
    我積財寶在天,時刻仰望我主,
    天門為我大開,天使呼召迎迓,
    故我不再貪愛這世界為我家。

  • 天上萬眾聖徒,望我快來相見,
    我將前往歡聚,主已赦我罪愆,
    我雖軟弱貧苦,主大能手攙扶,
    故我不再貪愛這世界為我家。

  • 我將永遠居住天上榮美福地,
    千萬得贖聖徒一同歡呼勝利,
    他們讚美歌聲,在天各方回應,
    故我不再貪愛這世界為我家。
  • 副歌:主啊,你知我無良友像你,
       天堂若非我家,我必流離無依,
       天門為我大開,天使呼召迎迓,
       故我不再貪愛這世界為我家。

     

    在一個晚上,我的媽媽出門去了,我忽然感到萬分地寂寞,感覺自己沒有任何的朋友,非常地孤單,今天看到了這首詩歌寫的:「主啊!你知我無良友像你,天堂若非我家,我必流離無依。」真的我沒有良友像主!雖然母親在世時一直陪伴著我,我也陪伴著她,因為我是她唯一的孩子,但是她若是離開了我,我還有什麼良友像她一般呢?那個能真正愛我的人,是誰呢?是主!主在天堂也等待著我與祂相聚。這世界的確非我家,天上萬眾聖徒,望我快來相見。我將前往歡聚,主已赦我罪愆。何等大恩,我能得到這永恆的福樂!

    下面是這首詩歌的You Tube 的連結,應該沒有涉及版權的問題,希望眾弟兄姊妹也喜樂地來唱這首詩歌,思考我們的家實在不在這地上,我們還有親愛的眾聖徒在天上等我們前去歡聚。主永是我們的良友:http://tw.youtube.com/watch?v=4_6J123zIJY

    有位作家冰心她在她的一封信中寫道:「因著母親之死,我始驚覺於人生之極短,生前如不把溫柔嘗盡,死後就無從追討了。對於生命的前途,並沒有一點別的願望,只願我能在一切的愛前陶醉、沉沒。這情愛之杯,我要滿滿地斟、滿滿地飲。人生何等地短促,何等地無定,何等地虛空呵......」這是一個非基督徒所寫的字句,恰好是她的心情的寫照。

    聖經傳道書中曾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敬畏   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天堂才是我們的家鄉,我們在世時,要謹守    神的命令,好好愛主,持定永生。如此才不會空嘆,人生是何等地虛空呢?因為那真正的財寶是在天上,真正的永恆價值都在主耶穌裏,都在天上,常思念天上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愛我們的主,他為我們捨了生命,赦免我們的罪,將來禧年來到,萬眾天使迎我們入天家。我們必有親愛的眾聖徒一起相聚,是何等榮美的事呢!「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我們也往前奔吧!迎向天堂的家鄉,那兒沒有任何的眼淚、疾病、痛苦,只有歡笑和永恆的福樂!聖經中有寫道:「我正在兩難之間,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不過,保羅也寫道,但是為了我們這些基督的小羊兒們,他活著也是很要緊的,因為我們還要更加地認識造我們的主宰上帝,更加地學像耶穌。我們任何一個人活在世上,都不是偶然的,   神讓我們在世間經煉,為了造就我們,祂的心意豈是簡單就可以猜透的呢?要相信,萬事都必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聖靈的慈愛是何等美好,我們的耶穌是何等寬容我們,我們一定要把握這  神的道,在他的面前好好領受,享受在主的慈愛裏。愛之泉水漲溢之時,要分享出去,讓沒有信主的人也可以來信耶穌,將來好一起同得這永生,知道自己也有一個家鄉在天上,而我們有這永活的生命!祂是萬福之主!深深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