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8

今天早晨在教會統一使用來靈修、晨更的那本「研經釋義」上看到了上面解釋的地方,1:良善的僕人永遠不會埋怨東、埋怨西。2:他們有方法,他們能另賺十錠、五錠,必定是花了一些心思去想如何能夠賺錢,因為任何的成功絕對不會是靠運氣或僥倖的。

我忽然深有所感,的確,神的孩子也就是神的僕人,我們若是那良善的僕人,絕對不會有事事埋怨的心態,總是會任勞任怨地去工作、去做事情。不會今日抱怨是老闆不好,明日抱怨是同事不好。後天又抱怨是環境不好,再來又抱怨是時機不好,因為一個神的良善的僕人做事情或是對事情的看法,永遠是懷著感恩的心思來進行的,在過程中他總是能感恩,能把握機會,努力地去做。

還有一個地方就是,良善的僕人是有方法的,他們能運用主人所給的一錠銀子又賺了另外的十錠、五錠,必定是經過一番奮鬥,花心思去想要如何才能賺到一筆錢來得到利潤。這有個很通俗的道理,任何的成功絕對不會是靠運氣或僥倖。我就想到我的一個朋友,像我常常在想自己怎麼還沒有婚姻呢?但是她卻是以前就在年輕時就積極地尋找,找到了一個教會,也是沒有對象,但是在那裏她一直在成長。她又追尋到了我以前的母會思恩堂,在那樣的一個大教會裏,弟兄的數目當然比較多,但是她喜歡的對象卻又有了女朋友了。好,她不放棄,她跑去媚登夆,跑去減肥,讓自己變得外表更有吸引力,除此之外,她還跑去參加基督教會裏有的一個男女聯誼的活動,叫:「升旗典禮」。結果,果然最後讓她找到了一個男朋友,交往過程中,還積極地把朋友關係拉近至男女朋友,然後,當然,最後他們結婚了。

有任何的成功是靠運氣或僥倖的嗎?願意花心思的人,就是比別人多一番成功的機會。看來我也該好好地花些心思了。不埋怨,花心思,持續地努力,相信,我也能擁有一片成功的天空。不論是在自己的婚姻的找尋上,不論是我的人生的未來的事業上,相信只要我做個良善的僕人,神就會把一個對的對象賜給我,也會把工作的好機會賜給我的。並且我的屬靈的生命也一定會一直地持續地長大,日日與主甜蜜地相交,結出聖靈的果子,榮耀神的名!但願主內的弟兄姊妹看到這一篇文章感言也能得激勵,而沒有信主的朋友們看到這一篇文章也能有所收穫,並且在你們的心裏也留出一個空間來相信這位以愛來帶領祂的兒女的慈愛的上帝!耶穌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