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果實也綻放出她的子粒來了!


漂亮的落葉!


媽媽似乎很滿足地蹲著笑,在想什麼呢?


又是一堆唯美的落葉!


一樣是落葉的「遠」寫。


這兒有著幾棵大樹和陽光。


這應該是芒草吧!


美麗的平原一般的大草地。


由東側入外圈的小徑的入口。



美人樹上的刺!


鳳尾竹及天空橫著照過來。


像是長了許多顆綠豆一樣。


哇!這是我嗎?有這麼苗條嗎?真希望這一天快快到來啊!


用微笑快門拍的媽媽的笑臉。一拍可拍了好幾張,都是相機自動偵測到就拍了下來了。







一個古色古香的洗手台。


美麗的芒草或者是蘆葦吧!




剛整理好的草地,草都割光了。


這一張和上面那一張是同一個地方,不同的角度喔!


一架戰鬥機,被我拍得似乎成了蚊子了。


這裏有我和媽媽的身影,也就是在拍我們的影子啦!


白千層的樹幹!


這是白千層的樹幹剝落它的皮的樣子。


這裏也是拍影子。


這裏的景色挺不錯的,也是在拍影子。


白千層的花兒,一球一球毛絨絨的。


這是不知名的果子,很小,不知怎麼拍攝它,右邊的陽光似乎太大了些。


有葉有果實。


一樣是有葉有果實。


秀秀我的手摸葉子的樣子。


手與紅枯葉。


風兒吹得這枯葉往上翻。


一堆讓人眼光潦亂的紅果實。


怪哉,照片下面怎麼一小片光亮亮的呢?


六月雪的小花兒。


這個才是我的真實的樣子,跟上面有一張瘦瘦的樣子比,胖了許多。上面那一張瘦廋的照片,不知是怎照的特殊效果。只是利用微笑自動偵測快門而已。


樹幹與草地。


我又在拍影子,這一次是拍些樹的影子。


這些是咸豐草。


像是個小山坡。


用另一個角度來拍。看不清到處白白斑斑點點的咸豐草。


在一處涼亭納涼。


走到這兒也累了。


就把腳給伸直了休息。


這個風景真的很漂亮,亭台樓閣(似乎沒有樓閣......)。


就在亭子下面就是這些石頭。


要媽媽看向右方。


這一個亭子往上拍。


拍到了亭子內部的頂端。


我覺得這風景好,就又拍了一張媽媽和亭子的合照。


又是一叢美麗的芒草花或者它是蘆葦吧!

在2010年的十一月8日,我和媽媽來到了經常來的都會公園,今天有帶照相機,就拍了一些風景和人物,人物只拍了我和媽媽。

感謝主!也拍了一些還不錯的照片,有許多的慢慢待人發掘的美景。今天真的算很高興喔!也與來這兒看的格友分享!願上帝也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