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氣

就這麼來了

我心死掉了

 

那麼要好的友誼

卻如此地輕易對我亂發怒

我的心死掉了二天

靠著母親煎的一張紅豆煎餅

又活了起來

 

是的

我們都是基督徒

即使她不是

我也該原諒她

原諒她不顧一切地對我發烈怒

我轉述別人的看法

而承受這憤怒的人卻是我

我很恨、很氣

很想和她絕交

我找了網路上「憤怒時該如何做呢?」的資料

 

原來,我後來看到的資料才是對的

那就是,人不是完美的,不要太完美主義

不要認為這個親戚、朋友

憑她從前對我很友善

就一直以為她會一直對我友善

就不允許她對我發發脾氣

也不允許她把我傷到

 

其實,她不完美

完美主義的人是我

現在看清楚了

何必對親友那麼抱持著完美主義來看待呢?

狗也有抓狂的時候啊

不一定會一直對著主人搖尾巴示好

如果不小心碰到了她的引爆點

當然就是怒氣填膺啦

誰沒有引爆點呢?

 

讓我們停一陣子不聯絡吧!

我的心已恢復了許多的平靜

我看這事也別再說了

原諒、饒恕、寬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